close

203472_414206491969756_631729203_n

試讀心得:

故事內容主要述說女主角克萊拉經歷了特別的靈視,看到了特別的景象,身為有四分之一的天使後裔,這是驚人的成長,象徵上帝賜與任務交代她完成,這讓她興奮不己卻也十分擔憂。

因為任務因素,所以媽媽帶著她跟弟弟傑佛瑞搬家,姊弟倆轉學、克萊拉必須隱藏自己的面貌和潛藏力量、學會鎮定的面對一切並尋找靈視中的男孩並保護他,第一天到學校中就認識了對她友善的同學─溫蒂,也找到了那位男孩─克里斯汀,克里斯汀的俊帥讓她臉紅心跳,可惜他已經有位迷人的女朋友了,之後經由溫蒂介紹,認識了她的雙胞胎弟弟─塔克,兩人從頭鬥嘴到後面,互不相讓。課堂上,讓她覺得非常神祕的女同學─安琪拉,竟然是二分之一的天使後裔,這跟找到知心好友一樣,在這間學校,交到了兩位截然不同的知心朋友。

原以為有機會在舞會上和克里斯汀展開戀情,最後卻是心碎收場,但是塔克的出現解圍,讓我對這位男士加分許多,畢竟態度勝過一切,可惜這時候的女主角不這麼想。克里斯汀的登門道歉,讓善良的克萊拉原諒了他,兩人從頭以朋友開始認識,經過了一段時間,她都懷疑與克里斯汀陷入了熱戀了。

夏天到了,克里斯汀去紐約學習家族事業,溫蒂去外地實習,安琪拉去義大利旅遊、媽媽出差ㄧ週、弟弟愛出外溜搭跑的不見蹤影,所以剩她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在家中,幸好塔克這個生日禮物發揮了他的功能,帶著克萊拉上山下海,玩遍各個地方,也因此展開了所謂的真正的戀愛,可惜家人很擔心她無法安然的完成任務,最後卻發現克里斯汀與眾不同,但也陷入了回不去的三角關係了。

克萊拉她擁有自己的想法,遇到事情可以冷靜判斷,不是盲目的使用天生的能力,她隱藏不讓別人發現,算是個很直爽的女孩,可是當她是十七歲的少女的時,每個人遇到愛情總是會有些迷惘,我認為她對克里斯汀僅止於最初的暗戀,最終變為朋友的友誼,這皆來是男孩的善變,讓她不足以抵擋只好放棄,可是對於塔克就不一樣了,當他有難時,不論有再艱難地問題要克服,她都要去拯救他,這不就是一種愛的表現嗎?愛沒有對錯,只怕愛錯了不該愛的人,我想聰明的克萊拉一定會選擇對的那一方。天使的血液,不論擁有多少,也是有人類的喜怒哀樂,畢竟,拿非利也是天使和人類所誕生的產物,所以只要內心有真正的"愛",便會散發上帝的愛與榮耀。

這本書的內容真的很美,描述的地點、家庭還有感情,非常讓我感同身受,如果你(妳)喜歡看天使題材的小說,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系列,不同於以往的內容,ㄧ看下去便欲罷不能,總覺得第二集還會有更深刻的劇情出來炸大家,我要拭目以待囉!


第二集《Hallowed》國外封面及預告片
11563110

 

 

  

 

第三集《Boundless》國外封面

13049981  

 

另外,我最愛的第三集澳洲版的封面,真的超超超美的啦!克萊拉還是紅頭髮呢!

boundless australia  

 

 

最後,非常感謝《尖端出版社》提供此試讀機會,讓我讀這麼美好的一本書,謝謝!

:很開心尖端出版社都購買國外版的版權封面發行,這應該需要不少銀子,我也認為國外版的封面都非常好看唷!

 

補上,2012/10/9(五)偶然在信義誠品買書的時候看到《破曉之森》在架上,因為太美了,偷偷摸了下書封,跟《美麗魔物》系列的書封相同,真的很棒

IMG_2307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