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紓發自己的心情了,這陣子看過很多電影和書籍,自己也很納悶為什麼都沒有補上心得。
我想,真的要印象很深刻深刻到不行就會想補上心得了~

最近看過的電影就屬《大象的眼淚》很想要寫心得,不過我想等我把書籍也瞌完的話,再來比較電影和小說的差異性。
今年的美國電影都是以Super Hero的導向居多,害我會看完不知道要怎麼寫心得...最後還是只期待變形金剛4(不確定會不會有)、神鬼奇航5(這個也是未知數)、復仇者聯盟(2012年上映).........嗯,所以跟大家一起等待上映的這段時間了,阿阿~倒是暮光之城4:破曉我絕對絕對不會錯過的!!!!!就等待11月,很希望趕快到來。

書籍的話,墮落天使3:烈愛讓我有點小失望,我還是希望作者可以交代男女主角在天堂的一切(我知道我很怪,他們的愛很偉大了,沒有這個應該也沒關係,可是畢竟墮落之前總要有個相處麻XD);最近看過的《花語》真的很好看,女主角始終很寂寞,可是到最後終於有愛溫暖了她;看了白虎之之咒第一集,忍不住去看了第二集的原文書,看到結尾讓我真的哭了.....希望季山能好好安慰凱西,雖然凱西她覺得未必會這樣,可是第三集卻讓她在兩兄弟之中的愛情糾葛扯也扯不清了~其實還有很多,就寫最近印象比較深刻的囉!

在這陣子電影和書籍真是我的忠實好朋友,今年的電影票也都收集起來了,等到今年結束就把它們拍下來,看看到底看過了幾部(OS:敗過多少錢)
書籍我想就不用了,倒是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很實用性的書櫃把我的藏書收好。

那,今天就到這囉~下次再繼續寫心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